精選文章

魏老師的勉勵

   《長生學》其實是一門讓醫者與病者,在疾病療癒的過程中學習去體悟它的因與果、執著與放下,藉由「行」的過程中來淨化與提升自己身心靈的功課。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在功夫的層次上分為「意識層次」與「無意識層次」。在這兩種不同的層次來說,大家都知道無意識層次的境界是...

長生學:曰常小病 牙齒及流感

曰常小病:


感冒 C7 C5
咳嗽 :  個案一   個案二  個案三
止血 : 個案一   個案二
 痔瘡 : 個案一   個案二
便秘 : 個案一   個案二
失眠 :   個案一     個案二    個案三    個案四

: "jet lag 時差長生學可否解決呢?
學員分享:  C6,C7


問: 昨日肚疴之後開始發燒,半夜轉做高燒現在要入院留院觀察,請問發燒是否調整C7C5對嗎,另外佢腸胃炎是否調整C3和肚對嗎?
學員分享發燒:C7,C5; 腸胃炎:胃,腸,C3


幫一位感冒者調整,一手C7,另一手C5,之後C5氣管調整不久後,她感覺頭暈發冷及胃痛肚痛應如何加強調整。
s學員分享調整得很對,患者反應也是症狀表現,請繼續調整,再加調c3、腸胃。
她有這幾種反應有點害怕,放弃了我的調整。
s學員分享:  你先不用氣餒,可向她解釋是好轉反應,如她堅持不接受調整,也不好勉強。
k學員分享:  他需要能量,正在吸收中,身體正在加強細胞運作,是好事呢



相關文章



部分長生學服務網站: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